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東京 -- [台場] KUA’AINA BURGER

結束白天的東奔西走,
到了晚上,phoennivia搭著百合海鷗號穿梭在台場。

P1050033 
望著窗外,點點燈火在漆黑的夜空中閃爍,
而在固定的軌道上,到處尋找彩虹大橋、東京鐵塔,還有摩天輪的旅程,竟意外地有趣!

P1050145
看著手錶,時間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來到九點多了!
咕嚕咕嚕叫的肚子讓phoennivia不得不暫時拋下奪目的摩天輪,
急著尋找到這個時候還有營業的餐廳,

P1050161
雖然想要加緊腳步,但是看到這樣美麗的夜景,還是很難令人不停下腳步拍下這個瞬間!

P1050200
今天的晚餐是走夏威夷風的KUA’AINA BURGER,這家店在AQUA CITY四樓,
不過因為它在超級角落的位子,所以還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呢!

P1050327
不過要是從可以看同時看到自由女神、東京鐵塔跟彩虹大橋的地方,馬上就可以找到囉~
外面有一個超大超顯眼的漢堡,找到它就等於找到KUA’AINA BURGER囉~

P1050204 
雖然時間有點晚了,不過店內還是有一些三三兩兩及等著點餐的客人。

P1050206
店內柔和的黃光下,還點綴了一些呼應夏威夷風的椰子樹。

P1050215
再往外走一些,不但可以大口吃漢堡,還可以一邊欣賞台場的專屬夜景喔~

P1050226
漢堡套餐 (1150円):包含漢堡、洋蔥圈、薯條及一杯飲料。

P1050222
起司漢堡套餐 (1270円):組合和漢堡套餐幾乎一樣,除了多一片起司之外。
起司其實有好幾種選擇,不過phoennivia對起司實在沒有什麼研究,
望著一堆起司名字隨意指了一個,就是今天搭配漢堡的起司囉~

P1050260
漢堡:牛肉還有一點生,沒有什麼肉汁,有點乾乾的…
牛肉只有灑上細鹽調味,不過phoennivia覺得有點過鹹。

 P1050277
友人說加上番茄、生菜一起吃就沒有那麼鹹啦~
不過問題是phoennivia的嘴就是沒有那麼大啊~ 瞧上面的麵包都還完完整整就知道啦~

P1050255
不然友人說加上一堆番茄醬跟黃芥茉吃就好啦,這...
雖然美國人就是這種飲食習慣,不過我不是美國人啊~~
不過番茄既新鮮又多汁,洋蔥甜中帶辛,勉勉強強幫它加了一點分數。

P1050230
洋蔥圈裡洋蔥的辛味因為熟透了而完全無影蹤,留下的只有它的甜味。
洋蔥圈外酥內脆,而裡面的洋蔥還是十分多汁,這樣的洋蔥圈,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不過冷掉之後,還是出現了油味,油炸的東西真的要趁熱吃啊!

P1050241
雖然phoennivia知道洋蔥圈應該是裡面包著洋蔥的炸圈圈,
不過吃過這個多次洋蔥圈,從來都沒有看過洋蔥。
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看到結結實實的洋蔥! (這樣說好像太大驚小怪了… 哈哈!)

P1050252
薯條外皮酥酥脆脆的,不過因為薯條比較細,
所以脆皮也沒有那麼厚,吃下去很難有那種大快朵頤的滿足感,
所以還是一次吃個兩三根,才有吃美式食物那種大口吃下的快感啊~
番茄醬中番茄的比例感覺比較高,鹽分也比較低,可以吃出番茄原本的風味。

 P1050253
起司漢堡:跟漢堡的差別就是多了一片起司,
不過這片起司薄薄的,說實在夾在一大堆食材裡,很難特別感覺到它的存在。
不過加了這片起司之後,卻讓漢堡的口感起了意外的變化!
就是這吃起來真的就像一個漢堡了! phoennivia你在說什麼,這本來不就是一個漢堡嗎?
對! 雖然它本來就是一個漢堡,不過吃起來每種食材都是獨立的,
肉是肉,番茄是番茄,洋蔥是洋蔥... 但加入起司之後,它們就融合為一體了!

P1050287
最後因為phoennivia只能分區吃,所以剩下很多上面的麵包。
仔細品味,這上面的小黑點不是芝麻耶~ 不過也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這些小點點竟令phoennivia想起小時候養蠶寶寶,它變成蛾之後產的卵…
希望這時候電腦前的你,不是正在吃東西… :P

整體而言,phoennivia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反而因為漢堡很大,所以吃得很辛苦…
友人說我的顳顎關節退化了,也是啦~ phoennivia現在都改吃菜囉~ ^^"

你呢? 下次去台場會想要去KUA’AINA BURGER大口吃漢堡嗎?  :D

 

1 則留言:

  1. 那個黑點是罌粟籽~在國外烘焙很常用,但是台灣禁止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