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大阪 -- 海遊館 (四)

CIMG1906
↑ 可愛的小丑魚及海葵。小丑魚: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CIMG1908
↑ 各色各樣的海葵 

CIMG1930
↑ 前陣子世足賽很火紅的章魚哥,不知道牠現在會不會也兼職預測呢?

↑ 海遊館的水族箱可是橫跨三層樓的超大水族箱呢! 所以可以看到海豚在這邊應該生活得挺愉快的,看牠邊吐泡泡邊快活地游水就知道啦~  

↑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以往去海洋公園看海豚表演,都是坐得遠遠地,雖然表演還是很精采,不過那感覺可沒有海豚貼著你游泳那樣令人驚喜吧!

↑ 看過海豚超近的正面特寫嗎? 牠擺擺頭似乎正在對你拋媚眼唷~  

↑ 看我慢動作分解!

↑ 看魚群在海中織成一條美麗的彩帶,這時候,世界最大的魚類 -- 鯨鯊就出現囉~ 不過不像上面看到的海豚快速地在海中悠游,鯨鯊游起來就像是慢動作播放一點,不過也正因如此,大家才可以把牠看得清清楚楚的,牠的嘴扁扁寬寬的,真不愧為魚類中的航空母艦啊!

↑ 想看鯨鯊緩緩游過你的頭頂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影片,鯨鯊牠那泰山壓頂的氣勢,真的是令人不禁脫口而出:「哇!」

↑ 看看這條海中飛毯 - 魟吧~ 牠前面還有兩個好大的探照燈哩~

↑ 接下來注意看看魟的下面喔~ 有沒有注意到下面跟著一隻小魚呢? 有吧! 這隻魚phoennivia記得牠好像是叫做shark-sucker,似乎都是依附在其他魚下面的魚種

↑ 最後來看看海豹吧~ 游起泳來,扭腰擺臀,竟然意外地相當撫媚咧~

↑ O著一張嘴的小河豚,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揪咪~

↑ 這些河豚變成圓鼓鼓的刺刺河豚,不知道是不是生氣了? 不過牠生起氣來,更加可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