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大阪 -- 天王寺動物園 (上)

ㄟ? 動物園? 花那麼錢千里迢迢來到日本竟然跑去動物園? 有沒有搞錯?! phoennivia當初聽朋友建議我去日本一定要去動物園看看的時候,心裡的OS也是這樣,不過日本動物園的動物跟台灣動物園裡都懶洋洋不太想動的動物真的不一樣~ 不過光是聽phoennivia這樣講,大家可能還是不太相信,所以今天phoennivia就帶大家到天王寺動物園瞧瞧吧~

CIMG9693
↑ 天王寺動物園的大門口也是相當有特色的喔~ 

CIMG9697
↑ 還沒進去動物園呢! 就已經有三隻小猴在門口迎接大家了~

CIMG9712
↑ 原來在門前迎接大家的那三隻小猴是有用意的! 因為一進門右手邊就是這兩隻猩猩的家啦~

CIMG9704 CIMG9707
↑ 黑猩猩:看什麼看! 你不知道看我是要付錢的嗎? 紅毛猩猩:別理她啦! 中午到了,快點來吃中餐比較實在啦... phoennivia:我...我進來的時候就已經付過錢了...

CIMG9723
↑ phoennivia覺得牠的嘴有點像是人類的那種厚嘴唇的感覺,超有喜感!

 CIMG9727
↑ 看看這隻色彩斑斕的鳥,phoennivia覺得牠真的很像一顆超級華麗的大彩球! 前面黑白直條相間的羽毛,也很像紳士們圍的領巾呢!

CIMG9742
↑ 接下來就是在海洋公園裡面最受歡迎的動物 -- 海獅啦~ 在天王寺動物園中比較不一樣的一點,就是這邊有很多開放空間,而且跟動物們的距離也真的很近很近喔!

CIMG9747
↑ 呼~ 夏天還是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游泳最快活了啦~

嗯... phoennivia...日本的動物好像真的有比台灣的活潑那麼一點點啦... 不過你介紹的那些動物,感覺上好像真的...只有還好而已耶...  我就知道大家會這麼覺得啦~ 因為精彩的現在才要開始嘛~ 台灣的動物園已經有南極的企鵝了,不過...你有在台灣看過北極的北極熊嗎?   

CIMG9755
↑ 咳咳! 各位觀眾坐好了沒? 北極熊的「濕背秀」要開始囉~~~

CIMG9756
↑ 先讓我甩一下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毛髮之後,再帥氣開場吧!

CIMG9772
↑ 大家好! 我今天要表演的是水上芭蕾加上競技體操的「球」

CIMG9770
↑ 啊~ 撞壁! 抱歉抱歉! 剛開始有一點小出槌,請大家趕快忘記這一幕!

CIMG9771
↑ 現在才是正式表演! 看我的丟球之後,如何以華麗仰漂接球的美技!

CIMG9773
↑ 接球成功!!!

CIMG9775
↑ 呼~ 好喘! 先讓我休息一下... 謝謝大家!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CIMG9778
↑ 貓頭鷹:ㄟㄟ... 北極熊,你的表演讓我覺得很囧耶... phoennivia:貓頭鷹,你的臉看起來其實也蠻囧的... 哈哈! :P

CIMG9780
↑ 看完這麼囧... 喔! 不是,這個精采的北極熊表演後,不要忘記化身愛斯基摩人,與北極熊留下難忘的合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