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2010 學友的生日卡

時間咻一下的就又到了九月,所以phoennivia的生日也快要到了~ (又要老一歲了... >"< ) 今天收到熱呼呼的學友生日卡~ 跟往年的生日卡比起來,今年的生日卡從信封開始就很彩呢!

DSC05637
信封上印了好多氣球,還寫了celebrate咧~ 雖然應該要是一個歡樂的氣氛,不過phoennivia已經到了不想要celebrate的年紀了... 怎麼講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 :P

DSC05625
今年連貼紙都是友友俱樂部的專屬貼紙咧~ 歌友會規模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DSC05626
打開信封一看,原來信封跟卡片還有配合咧~ 一樣是以氣球跟celebrate為主題。不過今年卡片的設計跟往年不太一樣耶... 因為往年通常都是一打開就是學友笑瞇瞇的臉,今年的學友在哪呢?

DSC05627
打開上面寫著celebrate的圓頁,咦? 這個挖空的地方有點像是人像,不過...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DSC05629
"Place Your Photo Here!" 把照片放這幹麻?

DSC05630
原來是自製跟學友的合照... 雖然今年的生日卡真的很有創意,不過人家還是要跟真的學友合照啦~
 
DSC05633
卡片的左邊寫著"Happy Birthday to you",不過每年都會有的學友簽名咧?

DSC05634
卡片的內部是長成這樣,不過左邊空蕩蕩的,照理說應該要有學友的簽名填補一下空間吧~ 今年的簽名咧?

DSC05635
原來還有一個學友躲在背面啊~ 學友笑得有點靦腆說~ *^^*

DSC05650
原來學友的簽名躲在這! 不注意看還真的是沒有發現耶... (難道是phoennivia的觀察力太差了?)

DSC05649
翻過來長這樣,這張卡的設計真的是"Birthday Surprise"呢!

phoennivia生日過後幾天,學友就要來台了! 這真的是phoennivia最好的生日禮物! 超期待的~ :D 希望本來說好的2010演唱會會有好消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