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奈良 -- 二月堂 (下)

在享受完奈良一望無際的遼闊之後,不要忘了也可以進去一旁的寺中參拜。

CIMG0631
↑ 從顏色不甚均勻的木門中,似乎可以感受到千年以來它所經歷的風霜雨露。而堂前掛著嶄新潔白的大燈籠,和其後充滿古味的廟宇形成強烈的對比

CIMG0632
↑ 沿階而下,扶手上爬滿的淨是盛開的牽牛花,雖然已經到了下午時分,猶得見此「朝顏」,phoennivia是何其幸運啊! : )

CIMG0635
↑ 看似無盡的階梯,沒想到竟連接著兩個不同的世界! 走下長梯,phoennivia發現自己竟然已來到鹿之仙境!
  
CIMG0634
↑ 這就是二月堂了,不過在這裡還不能發現它的攝人之處。哎唷~ 要欣賞美的事物,總是得要多些耐心嘛~

CIMG0633
↑ 開始有那麼一點感覺了嗎? 什麼! 還沒有,那再看看下一張吧!

CIMG0641
↑ 這張真的超有鹿之仙境、仙境之鹿的感覺~ 美得不像自己就置身於其中!

 CIMG0642
↑ 二月堂也一起入鏡,雖然中間有棵柏樹遮去了二月堂的一部份,不過前面正低頭吃草的小鹿反而為這幅畫龍點睛~ phoennivia你怎麼這麼會取景啊~ (抱歉~ 繼上次之後,又再讓大家有想要嘔吐的感覺... :P 不過phoennivia真的很佩服自己,哈哈!)

CIMG0649
↑ 從另一個角度看,還是一幅好美的圖畫! 不過少了鹿的話,這幅圖就不會這個完美了~

CIMG0647
↑ 在二月堂這邊也有賣鹿餅喔! 一拿出鹿餅,小鹿馬上就圍過來啦~ 不過牠們可都是乖乖地走過來呢! 乖巧溫馴得就像是phoennivia家養的小鹿

CIMG0659
↑ 張著無辜大眼,等著phoennivia手上鹿餅的小鹿們,不過牠們還是很乖的待在原地喔!

CIMG0662
↑ 這隻小鹿也是努力伸長脖子吃phoennivia手上的鹿餅喔! 所以來到這邊餵小鹿真的都不用怕喔! 換作是南大門那些鹿群,大家現在看到的照片應該是phoennivia被撲倒在地的畫面... 哈哈!
   
CIMG0651
↑ 下次來奈良的話,也跟著小鹿一起在奈良漫步悠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