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台北 -- 2010 巧克力展 (下)

DSC00265
配上一塊苦甜巧克力,來場英式下午茶約會吧~

DSC00273
還是要來一些蔬菜捲,配上一杯冰可可呢?  

DSC00276DSC00279
噓! 搖椅上的老人可是已經入夢了呢! 最細緻的當屬他的鬍鬚了,根根分明! 旁邊的小貓也是令人眼睛一亮,不過腳只用顏色的深淺做出立體感,如果可以加強這一個部份,應該會讓這隻小貓更加可愛~

DSC00292
巧克力展中最讓phoennivia意外的作品出現了! 沒錯~ 就是筆電! 鍵盤的部份做得還蠻ok的,不過螢幕上的開機畫面就畫得蠻失敗的,還有可能是為了避免版權爭議,Windows還寫成「Wihdows」,不禁令phoennivia覺得它是不是想要來搞笑一下... :P

DSC00296
不過現在這兩件作品可就有氣質多了~ 尤其是鋼琴,感覺它的主人一定是個超夢幻的可愛小女孩!

DSC00304
仿LV包包,不過也沒真寫上LV的logo啦~ 看得出來有抓住重點了!

DSC00309  DSC00307
鞋子區的作品基本上都達到一定水準,左邊靴子的皮革感就有做出來。不過全場最讓phoennivia覺得不可思議的作品出現了!!! 就是右邊那雙繡花鞋, 看起來根本就跟真的沒兩樣!!!

DSC00330
當然還少不了我們的國粹 -- 麻將啦! 邊打還可以邊吃咧~ 不過這樣麻將可能會打不下去,因為牌一直變少... 哈哈!
 
DSC00319
連小型的摩托車也有哩! 小朋友看了不停大叫~ 媽媽們一定覺得好加在! 幸好不能買~ 哈哈!

DSC00348
這個國劇名伶也是做得很不錯呢~ 雖然扇子就有點掉漆...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她上面插的那兩根毛...真的是毛... 哈哈~ 因為它會隨風搖曳喔! 不要告訴phoennivia巧克力現在其實也可以做到可以隨風搖曳~ 那就真的是太神奇了!!!

DSC00357 DSC00358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整個遺忘旁邊的聖誕老人...)

DSC00363
台灣第一個平價巧克力,就是「77乳加巧克力」啦~ 相信大家對它的味道一點都不陌生,牛軋糖包上一層巧克力,連phoennivia想到都快要流口水了呢~ 

DSC00365
光是有那麼大支的乳加有什麼用啊~ 快給我可以吃的乳加~

DSC00372
結果步出展場的時候,phoennivia的願望真的成真了! 不過這條乳加也未免太小了吧... 大失所望... >"< 

DSC00379
不過失望之餘,如果拿到一朵師傅現場做的免費糖花,心情應該會比較好點吧~ 不囉唆,馬上點下面的視訊來看師傅巧手做糖花吧!


師傅的手真的超巧的啦~ 不到三十秒的時間 ,一朵美麗的糖花馬上就做出來了!

DSC00382
光看師傅做,手就開始癢的朋友們,現場也有DIY區可以讓你大顯身手唷!

2010年的巧克力展,phoennivia就帶大家逛到這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看看。phoennivia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可以從閉館時間往前推大約兩小時的時間去就可以了,不然人真的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