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台北 -- [美式料理] 敲鐘美式牛排主題館

最近phoennivia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合購網上買了一堆餐券… @@...

P1100995 
今天要來消化的是「敲鐘美式牛排主題館」的餐券。

P1100947
敲鐘牛排館是籃球選手田壘開的店,所以在店內等候區的沙發上還放了一顆籃球呢~

P1100936
餐券內容是20盎司碳烤穀飼牛佐牛肉原汁紅酒醬 (配菜:美式薯條、新鮮時蔬)。

P1100929
不過因為低消是每人300,所以又另外加點了濃湯跟薯條。
(現在看看,覺得有點鬼打牆… 配菜就有薯條了,還點什麼薯條…)

P1100938
在等待期間,服務生蠻盡力服務的,加水跟點菜速度都挺快的。
不過因為這邊晚上會變成bar,所以店內也放置了一些酒吧常有的玩樂設施,
phoennivia不巧就坐在設施後面那桌,鄰桌的小朋友坐不住,一直在那邊玩,
整個一直發出「礦~ 礦~ 礦~」的撞擊聲,
大中午的,還沒開始吃,心情就已經開始變差了… ><

P1100956
先送上的是濃湯。濃湯看起來很濃,不過喝起來卻是出乎意料的清淡。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調味,phoennivia喝起來覺得有點微微的酸味…

P1100971
不過料真的很多! 隨便一湯匙,撈起來都是滿滿的料!

 P1100961
好不容易牛排終於來了~ 20盎司聽起來好像很大耶~ 不過端上來好像也還好而已...
感覺以後如果有吃完20盎司免錢的大胃王活動的話,也可以去參加一下~ 哈哈!

P1100987
服務生在點菜的時候有說明,今天牛排的部位筋會比較多,所以建議是吃五分熟。
刀子一切下去,果然筋很多,在那邊切來切去切好久才切斷,
入口也是需要咀嚼很久才可以吞下去。
牛排本身並沒有什麼調味,而是附上了玫瑰鹽、紅酒醬,以及胡椒讓客人自行調味。

P1100986
微酸的紅酒醬和牛排的合襯度只有普普而已。

P1100991
胡椒的味道又太鮮明 (這家的胡椒味道應該是phoennivia吃過現磨胡椒中,
味道最為濃重的,光是磨的時候散發出來的味道,就有夠重的!)。

 P1100978
相較之下,還是玫瑰鹽比較可以帶出牛肉的原味,不過磨出來的鹽顆粒都還挺大的,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太鹹,如果可以換個可以磨細點的器具,應該會更好!

不過之前有看過phoennivia食記的人都知道,
phoennivia實在沒有辦法對付需要咀嚼很久的食物,
所以吃不到四分之一就都推給友人解決了~ XD

 P1100975
最後就剩下薯條囉~ 牛排端上來的時候才發現配菜中也有薯條,結果還點了這道薯條...
不過薯條吃起來還挺酥脆的,還不錯吃。以80元的價位來看,份量也算挺多的~
(金色三麥的雖然不錯吃,不過少少一點就要價150元,真的太貴了!)

P1100951
最後服務員請我們填寫一下意見調查表,不過因為小孩很吵已經先被破壞心情,
再加上牛排的筋實在很多,又很難咬斷,所以phoennivia只給了「普通」的評價。
服務員還有詢問我們哪裡不滿意,還有一直道歉,
雖然餐點不是讓phoennivia很滿意,不過至少店家是有心想要提升店內的用餐品質。

P1100997
不過其實phoennivia還有一點很想要問的,
為什麼連店裡的男服務生,也都要擦黑色的指甲油啊?
不過當時的我,說實在已經問不出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