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海洋公園 (二) -- 動物表演、從摩天輪上看海洋公園

上一篇phoennnivia有說過是坐 629 城巴到海洋公園的,所以下車地點就是大樹灣。從大樹灣門口進去會先搭上一個長長的手扶梯,真的很長呢! 所以往下看還會有一點腳軟的感覺... (哈哈! phoennivia好像超級畏高的! )

CIMG8051 

上了手扶梯之後,就可以眺望海邊美景了,不過那天早上有點霧霧的,所以照片有點不太清楚...

CIMG8063 CIMG8064

一進去的時候,剛好動物表演要開始了,人還不是普通的多呢! 不過動物表演前還有夏威夷風 (是夏威夷嗎?!) 的band表演。

CIMG8067

聽完歌後,海獅就要出來表演囉~~

CIMG8076 CIMG8080
↑ 看我倒立!                                               ↑ 給我拍個手吧!
CIMG8082 CIMG8086
↑ 看我單手獨立!                                       ↑ 體力消耗太多,有點病病的耶...
CIMG8087 CIMG8094
↑ 美女醫生來幫我看病                            ↑ 也有海豚表演喔!

先從比較不刺激的摩天輪開始吧~ 海洋公園的摩天輪算是超級開放的,大概跟咖啡杯一樣開放吧! 站起來應該整個上半身都會在杯子外面,不過phoennivia當然是不可能會站起來的! 手整個把欄杆抓得很緊~ 哈哈! 雖然摩天輪的高度不算高,不過如果有小朋友的話,phoennivia還是覺得蠻危險的...

CIMG8108

CIMG8109CIMG8119
↑ 旁邊的雲霄飛車軌道        ↑ 高度慢慢升高囉!
CIMG8131
↑ 還沒升到最高,不過已經可以看到軌道全景囉~

CIMG8114  CIMG8122
↑ 旁邊兩個類似大怒神的遊樂設施,後來想想有點後悔沒有坐...

CIMG8142 CIMG8143
↑ 飛起來版的旋轉木馬        ↑ 海盜船

海洋公園的東西真的還蠻多可以玩的呢! 不過缺點就是夏天實在是太熱太曬了... 而且排隊真的都要排很久,後來心情都有點受影響了~ 大家還是挑個涼一點的時間再去吧! 而且真的要自備小型電風扇,還有補充的水分,不然玩一天下來,想要不變成人乾也很難!

ㄟ...只有這麼少嗎? 還有還有,接下來會介紹水族館、海洋公園連接山上跟山下的纜車以及熊貓館,海洋公園就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囉~ 下回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