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大阪 -- 天王寺動物園 (中)

接下來就到了大象區啦~~ 自從木柵動物園的林旺爺爺變成標本之後,去看大象似乎就少了一些親切的熟悉感,不過在天王寺動物園的大象區中所提供的「特別服務」中,就讓phoennivia找回當初那種見到林旺爺爺那種「哇~」的感覺喔! 不過到底是什麼「特別服務」呢?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CIMG9785
↑ 進去大象區之後,精神奕奕的大象銅像很有朝氣地高舉他長長的鼻子向大家打招呼~ 不過牠的草飼料長的位置好像不太對... :P
 
CIMG9791
↑ 不過天王寺動物園大象似乎都是母的 (從名字上看應該是),仔細算算牠們的年紀,原來他們都算是老象了呢! (大象的壽命大部份在60~80年之間)

CIMG9801
↑ 這時候剛好是中午時分,也就是牠們的午飯時間囉~ 動物飼育員放下一堆新鮮的草飼料,大快朵頤的時間就到囉~ 看我靈活地用象鼻捲起一撮草

CIMG9802
↑ 再把這一撮草送進我的口中~ 噹噹噹噹~ 剛剛phoennivia先前說的「特別服務」就是在這時候上場囉! 這時候會有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架起兩架望遠鏡,其中一支是對準大象的皮膚,牠的皮膚紋理看得清清楚楚~ 不過最讓phoennivia驚訝的是從另一架望遠鏡中看到的情景,就是大象的嘴邊竟然都是一根一根的毛!!! 雖然大象可能人人都看過,不過牠嘴邊的毛,你可能就沒看過了吧~

CIMG9803
↑ 吃到最愛的草飼料,大象也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 )

下一個景點,就是鳥的樂園囉~
 
CIMG9817
↑ 進去鳥的樂園,別忘記抬頭看看喔! 上面結了好多好多的鳥窩喔~

CIMG9814
↑ 吃飯時間到囉~ 原本停在樹上的鳥兒,紛紛飛下來開始牠們的一餐囉~

CIMG9819
↑ 鳥的樂園裡還有小型的瀑布造景呢~ 果然是鳥的樂園啊~

CIMG9825  CIMG9825
↑ 接下來的動物,讓phoennivia先賣個關子,請大家先看看上面兩張圖片來猜看看,這究竟是哪種動物的手印跟腳印吧~ 咦~ 還是猜不出來嗎? 那再看看下一張照片吧!

CIMG9826
↑ ㄟ? 是哪一種動物整天都結在樹上啊? 眼睛尖的朋友可能已經偷喵到了,沒錯! 就是可愛的無尾熊啦~ 不過光看骨頭,看起來竟然有點像是...蜥蜴?

CIMG9828
↑ 接下來這位,請大家先看看牠彩色的屁屁來猜猜他是誰吧!

CIMG9829
↑ 哇喜彩面山魈啦~ 盯著人家的屁屁看很沒禮貌耶! 我可是很兇的喔!

CIMG9833
↑ 哼! 你以為只有你會擺臭臉嗎? 看看我那充滿恨意的眼神! 怕了吧!    

CIMG9848
↑ 大家別理牠們啦~ 這年頭可是friendly smile當道哩~ 看看我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下回有可愛的企鵝唷~ 而且跟北極熊一樣都在戶外喔! 你千萬不可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