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大阪 -- 天王寺動物園 (下)

中午到了! 來看看各種動物的進食情況吧!

CIMG9831
↑ 我的午餐怎麼還沒有來啦~~ 我都快要餓死了~~ 手又不夠長...  >"< 

CIMG9849
↑ 好險我已經吃得飽飽的了,讓我先閉上眼睛小睡一下...  

CIMG9864
↑ 可是人家還沒有吃飽嘛~ 餵我! 餵我! 看我還微微笑,我那麼可愛就餵我吧~

CIMG9863
↑ 人家誠意十足地站了那麼久~ 就餵我嘛~~~ 

CIMG9873
↑ 人家我也很可愛啊~ 你怎麼就不餵我!  phoennivia:你是叫「我」餵你嗎? 驚...

CIMG9872
↑ 我很棒喔! 我不用人餵,我長大了,我會自己吃喔!

呼~ 逃過獅口~ 先來放鬆一下心情,看看可愛的企鵝吧! 天王寺動物園的北極熊跟企鵝真的很特別耶~ 因為牠們不像木柵動物園的企鵝關在一個大冰櫃裡,在夏天動輒超過三十度高溫的天氣裡,牠們竟然都是在戶外活動!!! 連人都覺得很熱了,牠們不會覺得更熱嗎?

CIMG9865
↑ 看看超多企鵝或站或臥,牠們到底想要幹麻呢?

CIMG9869
↑ 原來是想游泳啊! 夏天果然還是要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才能清涼一夏啊~

CIMG9870
↑ 上岸囉~ 看我匍匐前進! 

看了這麼多種動物,大家可能會覺得同一種動物都長得差不多,很難分辨牠們之間的不同,不過下面這一種,就幾乎每一隻都長得不一樣喔! 真的嗎? 不信?! 那就快點來看看吧!
IMAGE_170
↑ 這... 沒錯! 就是「人」啦~ phoennivia沒騙人吧! 是不是真的每隻都長得不一樣咧~ 哈哈! :D

天王寺動物園phoennivia就帶大家逛到這啦~ 有沒有覺得日本的動物真的有些不同呢? 下次來到日本,不妨抽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到動物園逛逛吧!

image

↑ 附上天王寺動物園的平面圖,大家可以發現還有好多動物,phoennivia都還沒有介紹呢!

image
↑ 要去天王寺動物園可以搭巴士或地鐵喔! 看上面的地圖就很清楚囉~

 image image
↑ 最後附上詳細的入園資訊,大家要注意每週的星期一天王寺動物園休息喔~

咱們下次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