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大阪 -- USJ 環球影城 (上)

 CIMG9889
↑ 今天來到的是 -- USJ 環球影城! 可以看到從門口開始就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唷~

CIMG9891
↑ 不過環球影城實在是太晚開了 (這天是十點才開門,每天開門時間不同)。所以很早到的phoennivia只好在外面閒晃囉~
 
CIMG9894
↑ 沒想到連金剛也才參一腳! 大阪的招牌就真的是在比大、比誰有特色哩!

CIMG9881  CIMG9887
↑ 當然也別忘記跟門口的史努比,還有查理布朗合照一張啦~

CIMG9924
↑ 終於開門的時間要到啦! 在排隊的同時,吉祥物也出來迎接我們囉~

CIMG9900
↑ 終於進到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了!

 CIMG9908  CIMG9905
↑ 也別忘了芝麻街的夥伴們喔~ (不過一開門,大家就處於逃難似地拔腿狂奔的狀態,所以也可以留到後面再照啦~)

CIMG9928
↑ phoennivia拔腿狂奔來到的第一個景點是「蜘蛛人」。不過拔腿狂奔實在是太累人了,到定點之後還氣喘吁吁了好久... 哈哈! 好像該多鍛鍊一下了... ^^"

CIMG9930
↑ 雖然phoennivia跑得氣喘吁吁,不過跑得還挺快的喔! 哈哈! 到了「蜘蛛人」後,馬上就可以玩了喔~ 進去之前,還有一些故事背景的陳設。一開門就拚老命跑是因為如果不想要花錢買fast pass的話,稍為熱門一點的設施,實在都要等太久了... (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所以當然要趁一開始跑到裡面一點的設施,先玩它個兩三樣才划算啊~

CIMG0026
↑ 「蜘蛛人」是3D的設施,坐上採訪車Scoupe號,高高低低加上起起伏伏,再加上3D... 是的,phoennivia暈車了...  @@...

CIMG9935
↑ 看到這部車,猜到下一個來到的設施是哪了嗎?

CIMG9939
↑ 沒錯! 就是「回到未來」!  一起搭上時空船回到2015年吧~ (不過五年後要怎麼辦啊? 該不會要改成「回到過去」吧!  )  

CIMG9955
↑ 下一站是「侏儸紀公園」,在這邊又會展開怎麼樣的新奇旅程呢?

CIMG9949
↑ 哇! 原來是這個! 從25.9公尺衝下來所激起的水花還真不是普通地大咧!

CIMG9950
↑ 不過更大的在後頭! 第一排應該是從頭濕到腳了吧! :P

CIMG9951
↑ 雖然被淋成了落湯雞,不過大家都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 )

CIMG9944
↑ 不過面對這種情況,phoennivia可是早有準備! 看我全副武裝就知道啦~ 哈哈!     

CIMG9954
↑ 結束這趟驚險的侏儸紀之旅,別忘了跟在電影中被恐龍當成玩具的探險車來張合照! (其實phoennivia覺得應該在被踩扁的車頂放隻暴龍的大腳,看起來更有震撼力!)

CIMG9959
↑ 不過更恐怖的,還是遇到大白鯊啦! 沒想到在大白鯊的血盆大口之下,phoennivia還能如此神色自若地拍下這張照片~ :P

下回phoennivia會帶大家看看USJ裡面有哪些大家喜歡的卡通人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