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大阪 -- 海遊館 (五)

CIMG1977
↑ 像蜘蛛一樣身體小小、腳又長長的蜘蛛蟹。整個看起來是進入緊急武裝狀態! 後面還有好多隻不同顏色的蜘蛛蟹,好萊塢或許可以考慮拍一部「蜘蛛蟹入侵」的電影,哈哈!

↑ 像極在水中放天燈的水母群,看到了牠們,彷彿人生又充滿了希望!

↑ 看牠很努力地縮放,不過原來水母是倒退游的唷?

↑ 這...也是水母? phoennivia倒覺得比較像一個下沉的燈罩... :P

↑ 像隻鳥在飛翔的水母,不過是幅象形畫~ 超妙!

↑ 觸鬚相連到天邊的水母,不過牠的觸鬚看起來蠻糾結的耶~ 會不會打結啊?

↑ 鋼絲小磨菇的水母,外掛金鐘罩?

↑ 整個倒栽蔥的水母,觸腳竟意外地有點像遇水融化的衛生紙...?

到目前為止,最靜態的水母... 還好右邊那隻有縮放一下,不然大家可能會以為影片壞掉了... :P

↑ 像不像飄浮在水中的星光摩天輪? 越來越覺得水母是種神奇的生物了!

呼~ 看完了這麼多水中生物的影片,有沒有勾起大家想要去海遊館的慾望哩? 接下來讓phoennivia告訴大家海遊館要怎麼去吧!

image
交通:只要搭地鐵中央線,在「大阪港站」下車再走五分鐘就到囉~

image
門票的價格如上,也有一些搭配周邊景點的特惠票,phoennivia就留給大家自己看囉~ 營業時間會因時間不同而不同,所以也請大家在出發前點前面的連結自行查看囉~

CIMG2014
↑ 出了海遊館,別忘記跟旁邊的天保山大觀纜車合照唷~

終於結束長長的海遊館遊記囉~ 咱們下回再見囉~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