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Jacky Cheung 張學友 Mini Concert - 2CD、3DVD 2010/7/23 發行

今年 4/11 參加友友俱樂部的年度活動時,學友就有抽出 4/30 可以去香港聽他的Private Corner迷你音樂會的幸運兒們,不過phoennivia的籤運似乎一直沒有很好,什麼都沒有抽中... 不過還好出了CD以及DVD,可以暫時稍稍撫慰一下說好的演唱會一直都沒消沒息的失落心情... (不過演唱會還是快來吧!!!)

DSC04331
↑ 在友友俱樂部年度活動「家友喜事」上唱得渾然忘我的學友

雖然網路上說 7/23 就會發行,不過PTT的學友版上說台灣似乎是 7/30 才會有貨,今天都已經 7/31了,當然得要快點衝去買啦~ phoennivia跑去車站的光南還有旁邊新開的五大音樂看,這兩家都有貨,價錢也都一樣 (CD $378、 DVD $ 688),不過光南的員工態度真的是有夠差的,所以後來就在五大買。phoennivia那時候買架上的DVD已經是最後一張了耶~ 不囉唆~ 趕快先來看看CD跟DVD封面吧!

DSC05093DSC05096
DVD (左) 跟 CD (右) 的封面是一樣的,都是唱起歌來就全情投入的學友~~

DSC05101 DSC05102
也是一模一樣的封底 

接著先來看看DVD跟CD的裡面吧!

DSC05122DSC05104 
↑ 內外如一的DVD,以及非常金光閃閃,但是沒有學友的CD封面

DSC05123

DSC05125 

 DSC05106 DSC05141
↑ 沒想到打開來竟然是格紋的DVD跟CD! 另一個就中規中矩的黑色啦~

好啦~ 我知道大家關心的不是這個,接下來就來看看歌詞本中的學友吧!
phoennivia覺得本次迷你音樂會的歌詞本主題是「神一般的學友」! 因為你只能看見他神一般的光芒!

DSC05118
↑ 唱得如痴如醉的學友

DSC05112
↑ 應該是在排演中的學友

DSC05126
↑ 唱到安可曲脫掉西裝外套的學友~

DSC05116
↑ 散發出神一般的光芒的學友

DSC05114
↑ 迷你音樂會封面上的學友

DSC05138
↑ 陶醉忘我的學友

DSC05121
↑ 學友的剪影 (好像也不算剪影?)

DSC05109 DSC05110
DSC05115 DSC05120
↑ 幫學友伴奏的樂手們,其中有一些有跟學友合作過演唱會,學友說大家很快就會再見到他們了,真的嗎!!!!! 

好啦~ phoennivia要去看DVD啦~ 還沒買的友迷們快點去買吧!!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