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大阪 -- USJ 環球影城 (中)

CIMG9969
↑ 歡迎來到「薄荷糖佩蒂的滑水道」! 不過phoennivia不會放泳裝照嚇大家啦~ 因為這邊的滑水道可是穿著衣服溜的喔! 雖然phoennivia以前也溜過滑水道,不過不是穿泳衣溜倒真的是頭一遭~ 最刺激的應該是滑下來的時候,你漸漸會覺得臀部那邊開始濕了起來... 哈哈! 坐侏儸紀冒險船的時候沒濕,到這後面卻濕了一大塊,而且是很尷尬的一大塊... ^^"

CIMG9970
↑ 因為後面濕了一大塊,所以趕緊找個燈光昏暗的地方祈禱它快點乾吧!

CIMG9972
↑ 不過門口偏偏有可愛的史努比跟查理布朗等著跟大家照相,先拍了再說~

CIMG9986
↑ 這邊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玩的「史努比雲霄飛車」,經過某個地方的時候會看到一道白光,不過不用擔心是有人要來接你上天堂了,而是拍下你在雲霄飛車上的一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史努比雲霄飛車明明就不算恐怖,不過phoennivia拍出來的臉孔還是蠻扭曲的... 哈哈! XD

CIMG9991
↑ 不過不敢坐雲霄飛車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這邊還有很多可愛的造景可以拍照喔!

CIMG0001
↑ 還有這個有趣的大路標~
 
CIMG0006
↑ 這個小廣場的噴水池當然也是得要史努比親自坐鎮囉~ 在旁邊噴著水的可是糊塗塌客哩!

CIMG0015
↑ 看到後面彎彎曲曲的鋼架了嗎? 這可不是侏儸紀公園的恐龍骨頭,而是「好萊塢夢列車」的軌道喔! 比較特別的是在每人一座的位子上還可以聽歌咧~ 雖然有好幾首歌可以選,不過當你在高高低低的雲霄飛車旅程中,應該只會顧著大叫,哪還有什麼心情聽歌啊~  phoennivia覺得音樂應該是用來掩飾自己叫得很大聲用的,哈哈! :D

CIMG0013
↑ 尖叫過後當然是要來點輕鬆的~ 沒想到竟然連頑皮豹都出現了耶! 而路上也有許多遊客都做萬聖節裝扮,日本萬聖節的氣氛真的是超乎想像地濃耶~

CIMG0018
緊接著來到的是史瑞克與芝麻街的4D劇場~

CIMG0020
↑ 不過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情耶~ 不只是ELMO,連後面的媽媽都指著那個方向! 不過一旁的餅乾怪獸怎麼好像派大星上身,只是自顧自地傻笑啊~ :D

CIMG0038
↑ 原來是芝麻街的遊行開始囉~ 不過餅乾怪獸這會兒怎麼又馬上出現在車上了呢? 難道餅乾怪獸是看到自己的分身,所以嚇傻了嗎? :P

CIMG0143
↑ 這邊停放的船隻可是晚上大遊行的主角喔~ 不過究竟會上演什麼樣的精采好戲,讓phoennivia先賣個關子,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

CIMG0155
↑ 連攤車也是妝點的十足萬聖節氣氛~ 爆米花該不會也是南瓜口味的吧?

CIMG0156
↑ 不知道大力水手在萬聖節,會不會也換個口味,不吃菠菜,改吃南瓜呢?

CIMG0161
↑ 還是問看看查理布朗比較快吧~ 瞧他一身南瓜橘!

下回還有精采的大秀及夜晚大遊行等著大家喔~ : )  下回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這裡,聽Ally說她的旅行小事!